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狐狸精的聚會

5月4日中午迫不及待和老柏,柯,美容先約吃中飯,一方面,多年未見,當然思念不在話下;另一方面,5月底即將曝光,更要了解了解同學的實況,作為是否要砸下重資整理門面的參考.我是第一個到的,於是帶著忐忑的心情等待她們出現.老天啊,一個一個都變成狐狸精了(女生到了40歲能被稱為狐狸精是一種讚美喔,這代表還有美貌,魅力及吸引力喔),真的,雖然她們自稱目前是胖到最高點,但是真的看起來還是很讚喔.伯修說的沒錯,女生真的很神.看來我得研究如何使用障眼法了.
老同學聊起天來真的很快樂,天南地北,胡說八道,無所不聊,實際研究起來,內容也沒什麼驚人之處,可是笑聲倒是蠻驚人的,笑到後來,還提醒彼此不要笑到控制不住流目油,顯露老態.沒辦法,年紀到了,有些狀況是控制不住的.

田明

8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好想欣賞妳們幾位"狐狸精"的妖嬌美態, 你是有放照片嗎? 看不到耶. 要不要Email給我, 幫妳補放上去?

老柏 提到...

佳英在同學小小會是看過我與美容啦,我猜妳想看的"狐狸精"應該是柯吧!我告訴大家,她真的是一號狐狸精哦!(柯,我是在誇妳充滿了媚力哦)

Josie 提到...

那麼我更想看看四隻狐狸精聚在一起是怎樣的情景, 趕緊email照片給我, 幫你們補放上去.....

玉敏 提到...

我也想看.
(ps.如果不是"狐狸精",5/30可以去嗎??)
越來越擔心的 玉敏

田明 提到...

奇怪了,聚會中沒有人想到要照相留影耶,我想是大家都沒有精銳盡出吧,所以就都自然的忘記了.
其實玉敏不用太擔心,妳向來有妳獨特的魅力,只要有你一如以往的清純,那就夠驚艷了.40歲還能清純,也可列入狐狸精一族.

玉敏 提到...

是哦!原來"清純"也可以,那"清純的..歐巴桑"可以嗎?

Vincent & Jennie 文昇與月卿 提到...

玉敏:

很難想像你的女兒已經高一了!他是否與你當年清純的模樣相當呢?

期待大小妖精問世!

Vincent & Jennie 文昇與月卿 啟

玉敏 提到...

開玩笑!我女兒那比得上我啊!
ps.二十年前誰不清純啊?只是20年了要能不改變也很難吧!
倒是文昇與月卿,你們跟20年前一樣吔,太厲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