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誰是幽靈馬車?

同學用這個匿名就知道你是我們這個LKK年代的人,你用海綿寶寶或神奇寶貝 才比較難猜 . 趕快報上名號 不要讓人猜了.
男同學中好像我最閑所以繼續po文跟老柏拼了.
本以為我是同學中最早鬧出人命的 想不到玉敏跟我ㄧ樣都有讀高一的女兒,
只好再比誰的勇氣多,我共鬧出3條人命分別是 高一 國二 小四,不知有誰比
我大膽 po文來比較吧.

天財近來好吧 很久沒見了,李國城 林育正 bolg有你們的照片 快po文上來吧.
陳德成 你們辜董不會上這裡看公文 po些中文跟大家談談吧.
田明同學妳真的是外交官夫人 真是失敬 失敬.
已下純屬3分場面話 但帶有七分真誠:
女人越變越漂亮當然會讓人讓人在照片中熊熊認不出來.對吧老柏同學.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們合照中的女同學中除了佳英 月卿 你 忠佳老婆 還有一個是
誰.
文昇學長賢伉儷看到你們越來越年輕很令人 羨慕
忠佳同學公司股票若要上市櫃 記的關照小弟啊.
佳英同學我不像妳數十年不變 還越來越利害po一大篇文章不覺得辛苦,
光po這篇文章 就已經手忙腳亂 頭昏腦脹.畢盡40歲男人剩一張嘴.
男同學若有不服的po文來反駁,當然忠佳同學你不用,因為你的一篇比我的十
篇還多.
最後 幽靈馬車敢快報上大名,不要躲在旁邊po意見 說不定你報上大名我們
會不認識你也說不定.
伯修 05.07.2009



.

6 則留言:

老柏 提到...

好險,剛剛比你早po文半小時,先搶到版面,不過,伯修,下月主打星你就跳出來吧..你一直都這麼好笑嗎??果然,取海綿寶寶或神奇寶貝會更難猜..因為有些人可能要先猜:那是什麼?嗯,困難度double!
既然你要跟我拼了..我之前晚上寫,這一兩天抽空早晚看一下,未來,應該會照三餐顧了!
先跟你說一件大代誌,你又完蛋了...美容妳認不出來嗎?她有腫到變形嗎?雖然她與我都正在創歷史新高..但是..還是很妖嬌啊!如你所說,你會繼續鬧人命的啦!先前沒認出老柏我就應比比ㄘㄨㄚ了,,玉米也警告你了,你竟然又...?唉,很擔心你ㄋㄟ

老柏 提到...

你仔細看看照片中,還有一個男同學??保證你永遠絕對猜不出來...哈哈,因為他就是所謂的,同學的配偶...從此也是自己人..美容的老公,張瑞庭,(清大理工科的哦,保證跟我們很不一樣,上次同學小小會,我們故意在他面前說,我們都粉愛唸書的哩,而且都不太作弊哦,更重要的是我們最大興趣就是談經濟,財政,貿易赤字...,怎麼樣,沒漏氣吧?哈哈!)搞不好那天他也跳出來幫美容說話...我們大夥先了解狀況好隨時備戰啦!

有沒有同學的阿那答需要我先認識一下? 我再一一介紹? 哇,果然老柏變雞婆!

德勇 提到...

唉! 伯修 早秋沒什麼了不起 畢竟當時年少輕狂種玉過度自負盈虧畢竟現在都與過天晴雲淡風輕小鳥離巢了才讓你這老鳥在此野人獻曝 我記得你跟廖圳是全班最小的想不到20年後竟有天淵之別 哪像我臨老才接受考驗(我那寶貝才小班ㄋ)真是阿娘尾累死老骨頭了而且只有一個所有小孩的活動都要全程參予(唉! 真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德勇 2009/5/8

匿名 提到...

親愛的伯修同學,我是要退休的人了,好不容易擺脫為二餐打拚的生活,過著清粥小菜的日子,還上市哩~
也許你會問為二餐打拚? 我們這種米虫,有二餐就很滿足了,那會奢望三餐?

伯修 提到...

德勇不要躲在這裏發牢騷 po文到版面大家比較看的到.埃 兒子才小班 yo yo TV 在 演什麼節目 你應該很清楚 加油西瓜拔拔

海綿寶寶乘著幽靈馬車 提到...

不會吧??
"燒餅你這個沒良心的"
竟然把人家都忘了...
偶又不是"張清源",←這個好像失蹤很久了..
奇怪!?我都還記得你們ㄟ..
我看你們通通要罰跑操場了!!

PS:我真的不是張清源喔